盘前就感觉中嘉博创这个票不太行,竞价果然被一路按。那也没啥说的了,开盘拉不起来,赶紧跑呗。华电能源这个票,在华电辽能一路往上冲到5个点的时候,它都没有人做,我就卖掉了。华工科技也是下午才拉,上午就卖飞了。

市场明显还是在光通信呀、锂电池这些方向抱团,做机构趋势。今天早上天华新能和圣鑫锂能,看了半天还是选择了估值更低的雅化集团,当时早上也是它走的最好,但是下午资金把那俩票,一个拉涨停,一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