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的不确定和新里程的利空,我盘前就知道今天不好弄了。

新里程上午挂2.32入21手,尾盘2.35出,小T了一下。

通达股份上午冲高13.87红两个点出,想T盘中溢价太小没入成功,卖的不好也不坏,但确实是卖飞了。

9.96低吸中工国际,收盘9.84。形态破位了,难搞,但逻辑应该是挺硬的啊,怎么会搞得那么难看。

翠微挂红盘没出掉,继续格局了。

上午有点小忙,没来得及低吸名普光磁,半路挂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