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462万,今天亏2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1725亿,涨跌中位数:-0.20%
[图片]


你是不是有种疑惑,现在明明行情并不差。

但是为什么自己总是赚不到钱?

我觉得原因还是很容易知道的,就是你追强势的行情,行情就不涨了。

你去低位抄底的行情,又没资金去关注。

结果就是,追高不行,抄底也不行。

今天PCB强势吧?上涨就各种利好逻辑。

明天如果下跌了呢?又没人敢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