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实盘,不上千万不封贴
展开
本金拿掉一些了, 压力小了很多, 这贴将是我最后一个帖子, 要么上千万
,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图片]
,要么再战到死去。
TGB,见证我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