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458万,目前亏6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0.4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580亿。
[图片]


现在一操作又是被套。

行情有些开始转弱了,持续的反弹动力开始丧失了。

今天就选择了联特科技,开盘没有一鼓作气拉升上去。

现在就有些弱势了,上不去明天走弱又得止损。

收盘前指数都纷纷向上反弹,这点还是很重要的。

如果下午开盘之后能持续反弹上去,并且放量。

那行情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