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帖子,我目前获利排名第一的票是圣阳股份,虽然只有三个板,可是我靠半仓滚动做T,目前盈利已有50%,说实话,即便目前盈利这么多,我还是非常谨慎,目前市场高度有限,我对他的预期是周三离场,不过龙头是走出来的,在没有走出来之前你不知道哪个是真龙,就像豫能控股当时连续一字板上去,开板之后我看都没看一眼,人人都知道连续一字非常危险,人家愣是走成了龙头,至少以我目前的认知,我不懂的我就不会去碰,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