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乐凯胶片[图片]
中间经历了涨停到跌停,又涨停又跌回去。本来应该减仓确每次在大涨时又意淫能翻倍能大涨。跌回来又不敢加仓,完全的被拿捏。目前为什么拿着呢?请给个理由,我的理由1:电池隔膜新业务的增长,2:乐凯集团钙钛矿卷产品能否注入。但如何操作呢?是涨了减还是涨了加,是跌了割还是跌了补?跌了就破趋势线,涨了就确定日线趋势,跌了就更有性价比,涨了风险就更高。矛盾。
持仓朗科科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