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目前最多的一天
直接怼上去了
好的复盘的确很重要
周日盘前调整了策略
第一步就是反思自己所谓的中长线
不是说南航没机会 我依然看好,但最大的问题就是在爆发的时候没子弹推仓,持有不合理,不是那种每天不复盘的,走长趋势,很少操作的,所以严格说我们只能做短线。
雅克科技开盘不及预期,直接走。
再喜欢,也不能讲情怀,看着不符合预期就直接清了立讯精密。这里提一句,中际旭创真强,不过自己能力有限看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