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转债上经过腰斩的过程后就意识到了不亏比赚要重要2倍以上,因为当亏了后是需要填坑后才有利于往上爬的可能,因情绪上的不服、上头等等多种因素导致的无法及时控制亏损的扩大最后还得要用后续的盈利去买单多愚蠢的行为,最近基本都是做ETF,仓位始终上不去这原因我自身也是清楚的,是因为之前的亏损太严重导致的一种信心上的一种极度的缺失,真的已经到了那种亏一千多都会肉疼的程度了还谈何加大仓位的问题,感觉当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