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操作:昨天竞价去了汇源,幻想弱转强,以后还是不要碰这类小盘股的票,小成交额的票且没有换手的票,坏了自己模式,只打板确认。今天卖点也没处理好,挂了跌停单直接被交易,应该想到今天会开板,不要乱挂单,只有打板挂涨停价。吃了大面。
2.买入中安科,前两天由于消息错杀,调整两天,有辨识度,图形不错,主流板块,分时9.34涨停,一字消息:中恒、液冷康盛很强铆钉,分歧日;大概满足3个,4-6点。竞争板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