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回忆一下最近的作死经历
展开
3-26以405元全仓卖出宁德时代
接下来仓位就剩下生益科技和澜起科技,生益科技仓位比较重50左右,澜起10,打仗的时候科技股啊连日创新低生益科技52左右都去过的,死扛吧,几次有清仓的冲动,都去DeepSeek问一下,
都阻止了我要清仓的冲动,我怕把25年的收益都吞没了!坚定是好股票会回来的。反正我不等钱用。放在我账户里就是数字。过段时间就回来了,美国那么大资产不怕跌,我这50万就捐给他打仗,心情
接下来仓位就剩下生益科技和澜起科技,生益科技仓位比较重50左右,澜起10,打仗的时候科技股啊连日创新低生益科技52左右都去过的,死扛吧,几次有清仓的冲动,都去DeepSeek问一下,
都阻止了我要清仓的冲动,我怕把25年的收益都吞没了!坚定是好股票会回来的。反正我不等钱用。放在我账户里就是数字。过段时间就回来了,美国那么大资产不怕跌,我这50万就捐给他打仗,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