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股份冲高没卖,一笔直线跳水,后面看到天银机电深水就急着出掉新朋,交易还是着急。低吸了天银做了 T,加了美诺华。
下午剩下 T 出的钱低吸了永鼎股份。
持仓还是会以抱团为主,趋势只要在,高潮了卖一卖,分岐了买一买。
这种大票趋势行情下还是多找趋势票的短线买点。套住可以拿一拿,节奏踩的好隔日利润也比打板高得多。中际旭创继续新高,ai 硬件端轮番上涨,今天沪电股份也是强势涨停新高。只要成交量在,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