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骂醒!!亏了500多万,我终于承认,我在赌博
展开
账户第一次亏损超过500多万,没有崩溃,没有愤怒,就是发呆。发了很久的呆。
有个念头突然冒出来,清晰得吓我一跳,
我这8年根本没在交易,我在赌博。
我以为我懂超短。我以为我懂周期,我以为我懂仓位管理,我以为我懂技术,懂逻辑。
我不是不够聪明,我是不够笨,不愿意慢。笨到愿意只盯着一件事,慢到一日一日的去练,一遍一遍地做,做到那件事不需要想就能做对。
超短这个领域,我接触的时间不短了,8年了,人
有个念头突然冒出来,清晰得吓我一跳,
我这8年根本没在交易,我在赌博。
我以为我懂超短。我以为我懂周期,我以为我懂仓位管理,我以为我懂技术,懂逻辑。
我不是不够聪明,我是不够笨,不愿意慢。笨到愿意只盯着一件事,慢到一日一日的去练,一遍一遍地做,做到那件事不需要想就能做对。
超短这个领域,我接触的时间不短了,8年了,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