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复盘
展开
之前的票清了,今天买了两个票,感觉有点冲动。我过去的选票模式这段时间实在没有票可以选出来,又换了一种模式选,尝试一下低吸。
明天看一下结果吧,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之前的复盘方式完全是错的,没有足够量的一个交割单,根本看不出来每一项操作意图。
而且如果仅仅是文字思考复盘,根本什么问题都看不到。
也许我该把自己的每个票都找出来,然后放在Excel表里面,去找它们的收益和通量,然后慢慢形成自己的
明天看一下结果吧,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之前的复盘方式完全是错的,没有足够量的一个交割单,根本看不出来每一项操作意图。
而且如果仅仅是文字思考复盘,根本什么问题都看不到。
也许我该把自己的每个票都找出来,然后放在Excel表里面,去找它们的收益和通量,然后慢慢形成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