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又来诉苦,昨天眼红纳百川,今天跌的时候没买。在涨到 118 的途中,116.88 进了 700 股,结果很明显,当天以 109.99 收盘,亏损 4100 多。
为什么买入纳百川?可能我昨天的一通分析。自己被自己洗脑了,因为昨天想着这一只股票可能上 500,然后看着这两天的涨势,觉得也很有可能。
再说说行云科技,今天开盘 13.42 没卖,以为会继续涨。在 12.95 买了点,准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