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失败的
展开
哈哈~
今天又来诉苦,昨天眼红纳百川,今天跌的时候没买。在涨到 118 的途中,116.88 进了 700 股,结果很明显,当天以 109.99 收盘,亏损 4100 多。
为什么买入纳百川?可能我昨天的一通分析。自己被自己洗脑了,因为昨天想着这一只股票可能上 500,然后看着这两天的涨势,觉得也很有可能。
再说说行云科技,今天开盘 13.42 没卖,以为会继续涨。在 12.95 买了点,准备做
今天又来诉苦,昨天眼红纳百川,今天跌的时候没买。在涨到 118 的途中,116.88 进了 700 股,结果很明显,当天以 109.99 收盘,亏损 4100 多。
为什么买入纳百川?可能我昨天的一通分析。自己被自己洗脑了,因为昨天想着这一只股票可能上 500,然后看着这两天的涨势,觉得也很有可能。
再说说行云科技,今天开盘 13.42 没卖,以为会继续涨。在 12.95 买了点,准备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