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不能独处太久
展开
人是群居动物,脱离群体太久会走向毁灭。最近参加了一个免费的团体活动,虽然没有女孩子,但是很开心,没烦恼。没参加前,很但心不适应。参加后,觉得时间太快了,对未来没方向,所以我又失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