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实盘
展开
可惜啊,华电没敢接回来,难受,买了点津药,尾盘买了点海南的龙头,海南好像有点消息,市场还没什么反应,主要是指数太好了,仓位先打出去,如果等下一个龙头,还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万一这里指数走主升的行情,那就太难熬了。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只能做好行情的应对了。老师们嘎嘎吃肉,我喝点汤就行,我心态好,老师们赚20个点,我赚2个点我也不嫌少,老师们赚钱是老师们理解力到了,我菜就等我练好了,再吃大肉。[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