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今天能挣钱啊。
早盘都是cpo光模块存储拉,看主要个股的K,都是走加速了,不如低点买了点电池,没想到尾盘拉了,出了点。电池周K月K真的超级换手了,有资金进,我先吃一波。我买的电池死了一样,全天水下最后半小时才冒泡,没有坚定的信念早就走了。今天也卖飞涨停了,没办法现在连板太难做了,不敢拿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