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65天 心态小崩
展开
吃了碗模式内的面,回踩20日线没破昨日低点拉回买重了仓位,有点受豫能反抽没做好的影响,也有点想这个月红一下急躁了。确实没想到杭电能在这个位置还有如此恐怖的杀跌动能。豫能做了个t,下午锂电商业航天都起来了,尾盘买个阴线的趋势股。[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