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是一种心态,此刻顿悟
展开
今天一直在想什么是拥有,因为亏损了,同时也看到了黄宏生分享的,做企业做的很好,然后去做手机亏损10亿,我当时在想这不就和炒股一样吗?突然想起了我做实业的叔叔,他们哪个不是这样,只等一个好的机会就一飞冲天,期间几年十几年的坚持。然后我就在想什么是拥有,我想,拥有是一种体验,一种心态,不是法律上的拥有,毕竟法律上的拥有也可以失去不是吗?所以,回到马克思主义哲学,拥有是相对的,失去是绝对的,但是这不是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