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觉得自己的操作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市场第二天的反馈依旧很差,天天打个百e成交的首板都要亏六七个点。那只能去想是不是节点出问题了。当日打板想的肯定是最好当日引导板块回来次日才有高溢价。如果当天板块不行,第二天三分钟内不强势就是离场点了。哪怕小亏离场也要跑,否则就是大面。一个是竞价不够强,另一个则是没有板块效应,而且屁股大要花的钱就更多了,一旦量化选择离场,那就更难办了,所以宁愿小亏也要跑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