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向自己发起挑战73
展开
连续两个交易日大亏,每次玩到杂毛就是大亏,难受啊啊啊。
操作:
1)协鑫集成、中国能建:
清仓之后,瀑布杀,还好跑得快。
2)云天化:
杂毛中的杂毛,垃圾中的垃圾,看起来是低位震荡的票,结果是高位,明明这几天化工大涨,这个吊票都没有怎么涨,居然能跌成这样子,冲高回落暴跌5个点,一碗大面,开仓就亏58个点,真的受不了了。
3)沪电股份:
下午PCB拉升,跟着进场了。
反思: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难死,每
操作:
1)协鑫集成、中国能建:
清仓之后,瀑布杀,还好跑得快。
2)云天化:
杂毛中的杂毛,垃圾中的垃圾,看起来是低位震荡的票,结果是高位,明明这几天化工大涨,这个吊票都没有怎么涨,居然能跌成这样子,冲高回落暴跌5个点,一碗大面,开仓就亏58个点,真的受不了了。
3)沪电股份:
下午PCB拉升,跟着进场了。
反思: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难死,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