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大亏!
总是克制不住自己追涨杀跌,一次一次的把钱亏在同一个错误的操作上,为什么交了那么多学费,总是学不会呢?自己性格为什么那么差,哎~为什么!为什么?伤得还不够痛吗?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今年操作很不顺啊,市场风格跟前些年不一样,都是走趋势,自己也没及时调整过来,做得乱七八糟的,回过头来看,全都是亏钱卖在最底部,好崩溃啊!
整理一下操作过的股票,为什么没操作和的原因,以及相对于的模型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