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出了金牛股份,低吸瑞斯康达
展开
金牛开盘超预期,观察 随时准备出来,上板后不断开板放量,按理是缩量加速板,这样子下午会变成放量板,就在43分卖了,出来是为了更好的介入。
下午低吸了瑞斯康达,电算调整几天明天有回流预期。
最想低吸的是金开新能,盘前已构想到最好平盘开,快速下沙到深水低吸博弈,拉起后就是长下影阳K能延续好的形态,可惜出了金牛还在继续思考要不要再接回来,错过了金开的低吸。[图片]
下午低吸了瑞斯康达,电算调整几天明天有回流预期。
最想低吸的是金开新能,盘前已构想到最好平盘开,快速下沙到深水低吸博弈,拉起后就是长下影阳K能延续好的形态,可惜出了金牛还在继续思考要不要再接回来,错过了金开的低吸。[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