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持仓不动
展开
满仓硬扛大退潮,是不是很SB,龙头豫能杀2跌停,没走是觉得卖盘该衰竭了吧?
[图片]
[图片]
无语问苍天
[图片]
[图片]
无语问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