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没看到,应该设异动条件单
展开
居然没看到,应该设异动条件单
金正大被炸,卖在3%,可惜了
[图片]
今天买入这个,因金正大没卖好,看到顺钠涨停,有点随手单了
金正大被炸,卖在3%,可惜了
[图片]
今天买入这个,因金正大没卖好,看到顺钠涨停,有点随手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