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自闭了,不想说话。
我模式内的啊,怎么就杀成这样了,难道我的模式做不下去了吗?我再观察观察吧,如果我的模式不能做了,我就小仓玩了,这A股没什么炒头了,没高度,让龙头选手都死掉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