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科源药业!加得有点晚!
思考:没有任何一种模式可以适用于所有市场,但是坚持原则至关重要,可以避免掉很多无效的亏损。按照标准来,弱就卖,没啥大不了。
行云科技卖飞,好可惜!
准备尾盘清仓爱迪特!聚飞光电、派瑞股份多拿一天!
傻叉了!爱迪特挂着单,14:57忘记撤,卖不了,吐血!明天一定要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