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富贵,华电下午一开盘感觉要冲板,高兴坏了,拉板的话这个月应该可以提前收工,后面就是大幅回落,今天振幅有点大,下午主要拉的是芯片,芯片有点小共振,想打兆易创新的,但是打一手需要三万块,算了。电力今天太拉了,全军覆没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