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有金正大
展开
金正大做的我心累,今天金正大你说弱吗?不弱,竞价结束直接突破五年新高,开盘一分钟之内几亿大单直接封死涨停,带动化工板块拉升,绝对的化工板块日内情绪先锋,我认为今天顶板的资金没有错但你说金正大今天强吗?感觉也不太强,如果说是板块内其他个股炸板把它带开了,那属于被动错杀,那赤天化和金牛化工为什么能在涨停板附近波动,它反而直接下杀到黄线以下,午后更是下杀到水下,尾盘才拉升,这波尾盘拉升个人感觉直接把明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