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16 个人操作记录
展开
刚感觉要走成主线的算电,就连着调整两天。今天没回流,就留了个活口顺钠。感觉没希望了
涨的时候肉没吃到,挨打的时候跑不掉,后排的魅力
上午强的化工,看着也都在兑现,
持仓唯一一个开盘秒板的,还走成了滑滑梯,毫无承接。
不羡慕那些现在赚钱的,羡慕那些空仓的
今日操作:无
[图片]
涨的时候肉没吃到,挨打的时候跑不掉,后排的魅力
上午强的化工,看着也都在兑现,
持仓唯一一个开盘秒板的,还走成了滑滑梯,毫无承接。
不羡慕那些现在赚钱的,羡慕那些空仓的
今日操作:无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