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展开
最近行情还是挺好的,懂得都懂,今天的卖化工去了元件,跟随热点,稍微摸索到了点门路了,315的食品也不错。模拟玩了玩。[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