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展开
问题1大盘环境不好,无脑打板,吃两碗大面。豫能控股,不想说受某些因素影响低点卖出,反正也不是我的模式,卖亏还是什么,跟我没关系,当长记性了。问题2打板两个票,同板块买一个得了,这下好了,明天深水割肉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