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
展开
在应聘网站找了好多工作,不是销售就是销售,一个月几千块钱,不够自己一天赔的。真的盲目了,炒股还一直在赔,怎么才能走出去啊,真的太难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碰股票吗???心里的答案可能还是会,不服输却又赢不了,什么时候才能悟道啊,浪费每个交易日,周六周日等交易日,交易日来了又是赔钱的一天,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的,只有在这里发发牢骚,太累了。。。。为什,为什么啊。。。。撑住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