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点混沌转主升的迹象,又被打回原形,怎么操作都感觉被量化爆头,真的好无力!
曾经有个智者和我说过一句话:玩不赢你为啥还要玩,那就不要玩了嘛!这句话当时觉得醍醐灌顶,原来如此简单的节奏为啥大家都要趋之若鹜,接连不断往里追…
目前市场玩法不清晰,资金不合力,情绪不稳定,真的要告诉自己做一个猥琐发育的战士,等其他勇士用血肉填平短线底部时,可能才是吹响冲锋号的时候!小仓跟随即可!
豫能仓位不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