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卖出操作

卖出金牛化工板上卖出,卖出华电能源冲高7个点卖出,卖出正泰电源开盘下杀卖出,

3月16日买入操作,买入神开股份冲高买入,买入亚星锚链,买入潞化科技(差点天地大面,利润全部被吃完)买入红星发展回封买入


3月17日买入预期,

无,盘面太极端,卖好手中的票,等待节点,没有什么看好的票,最高三板,没眼看,还有个三房化工硬度,不敢上,等风来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