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结束就很乐观,昨日放量长上影,今日高开,极高的概率上攻,但还是卖出经验太少,正在设置自动止损的时候突然被一下子砸穿均线,本能的就卖出了,日内低点,可惜了。不过没关系,以后慢慢就有经验了,高开的话把零轴做止损都是可以的。另外这几天观察下来感觉自己未来卖在第二波的高点应该是很有希望的。

买入尚可。模拟盘一直在做30分钟的开仓,这几天也不是非常理想。也许确实是要早抓机会,因为几乎所有当日强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