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复盘,安d苏继续格局,备选,瑞fh材
展开
今天复盘就简单说几句吧,哎呀,免得说太多了,也没人看,现在是混沌期。操作难度非常大。因为量化时代来了,以前所有的方法都不适用了,游资打板都已经死翘翘了,你看前天人家打板豫能控股,都说他是市场的总龙头,对吧?如果前天人家打板进去,前天吃跌停,最少要亏十几个点,今天又是跌停,两天,二十多个点没有了,你还敢打吗?我问你?所以现在打板可以说是销声匿迹了呢。量化时代我发现量化就是盘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