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电力苦苦支撑,再信最后一天
展开
[图片]
全A股应该没有人比我更爱电了,真就为爱发电,折磨。没上华电辽能不及格
全A股应该没有人比我更爱电了,真就为爱发电,折磨。没上华电辽能不及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