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 套利离开顺钠
重仓上了 山子高科 想来个超跌反弹的封板 ,尾盘还是没封上。。。自己好好反思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