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的走弱总想熬一个反弹,这就是人性的弱点,注定被量化大刀无情的砍杀.指数有护盘的,个股被杀到绝望.已经连续好久焦虑得睡不好觉了.昨晚明天反弹,想着今天科技也该轮动了,心情也好很多了.幻想着反弹清仓缓一缓.早上竞价都是小幅高开.开盘量化就直线下杀,还是不愿相信今天还是大分歧,就想着抗下没想到这么弱.现在只剩绝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