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日操作:空仓
经验总结:昨天唯一看上的三房巷 竞价小低开 开盘下杀拉起到2个点的时候 想要去的 结果内心戏十足 纠结不停 有爆量预期冲高封不住怎么办 等冲到78个点的时候 想着今天板上追进去明天能带走吗 性价比也不高了就没去 其实下次应该叠加连板指数去看的 开盘急拉上车是可以的 且情绪已经差不多算二冰了 加上化学纤维的吉林化纤和20CM的中复都有表态 最后它又是小票 资金可以拿它来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