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首板实盘
展开
昨天复盘结束已经1点了。
准备舒服的洗个热水澡睡觉。
结果发现家里停水了...
迷迷糊糊睡觉前 我依稀记得Mu和闪迪都涨的很好。
醒来美股就回落了。
然后出门上班发现yao迟到了。
更不幸的是车开了一半冒烟了...
没招了 叫了个拖车发现要开盘了。兆易创新开的特别一般。
有一种运势特别不对的感觉,所以集合就按了很多。
最后好不容易到了公司,开了电脑打了个协鑫。
结果没过多久就蓝屏了。
最后搞了
准备舒服的洗个热水澡睡觉。
结果发现家里停水了...
迷迷糊糊睡觉前 我依稀记得Mu和闪迪都涨的很好。
醒来美股就回落了。
然后出门上班发现yao迟到了。
更不幸的是车开了一半冒烟了...
没招了 叫了个拖车发现要开盘了。兆易创新开的特别一般。
有一种运势特别不对的感觉,所以集合就按了很多。
最后好不容易到了公司,开了电脑打了个协鑫。
结果没过多久就蓝屏了。
最后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