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46天
展开
纳百川昨天其实还蛮符合自己创业板图形加次新,可惜就一手不做t没有底仓了,本质还是看多能源做了主观选择,今天再补票去华电也成了次优解,果然炸了。国晟,京投也没勇气再上仓位了,多波蛇形依旧有效,那杭电就有理由主动去吸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