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果然挨打,又从电力切换到化工,人回了,钱没了
展开
昨天复盘就说从金牛化工切换到华电能源不对劲,因为化工更强。今天果然验证了,开盘割肉华电,看到化工强直接切换到最高标化工三房巷,知道是三哥,但是看到他和法尔胜都在拉,博弈一把庄股。那么高度到了四板,明天就要小心点,今天有几个点的利润垫,看明日了,不行就跑快点。
连续两天行情都不好,继续保持在核心板块的核心个股观察了。尽量保持客观和不急躁。
[图片]
[图片]
[图片]
连续两天行情都不好,继续保持在核心板块的核心个股观察了。尽量保持客观和不急躁。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