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量阴跌,感觉还没到冰点,指数明天还有一个下杀,就看4000点左右有没支撑了,指数如果企稳向上,感觉其他题材都带不动指数向上,情绪和容量唯有商业航天能带动指数上涨,今天逆势加仓了,明天看看下杀后会不会迎来反弹吧。 竞价看科技方向都负反馈,朗科科技冲高出了,结果卖飞一半。低位补涨吗?回到5日线在看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