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展开
早盘大盘还可以,大盘下午跳水也不是我能预料的,早盘买入卓郎智能,打板,今天缩量,尾盘抢跑算了。昨天两个票,都最低点卖的,无所谓了,买点已经烂了,能出来就行。涨停附近排队正泰电源结果下午大盘跳水撤单了,不撤单一定可以进去,但是吧,面对可能的风险还是退缩了。结果不友好,他才是强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