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号复盘
展开
今天这盘面走得确实有点无力吐槽,早盘看着挺热闹,结果冲高回落,三大指数最后全翻绿了,下午还加速跳水。最让人头疼的是量能,比昨天缩了1100 多亿,没钱进场,个股自然是一地鸡毛,昨天才说的连续的杀跌指数及个股都有反弹的预期,结果直接来了个高开低走快速跑路,难上加难,只能多看少动了; 盘面上看:市场热点杂乱轮动飞速,跷跷板效应延续,当科技股调整那涨价概念、电力、化工板块等防御性板块就会走强,特别是受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