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D259 绿313瓶
展开
长城放量高开格局也是错啊!
9点30到40没空看,眼睁睁错过了节能!
这月不止一次挂单出,差一两分钱没出掉,入也差异两分钱没买上。
信心被打爆了![图片]
[图片]
9点30到40没空看,眼睁睁错过了节能!
这月不止一次挂单出,差一两分钱没出掉,入也差异两分钱没买上。
信心被打爆了![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