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隔夜的港股也经常给大肉的,但是从来没有卖到30个点以上的,因为都是15个点开,然后盘口剧烈波动,挂了一堆的废单很不好卖的。这个算是运气好吧,停牌了一天就是涨跌幅无限制了,竞价卖了64个多点![图片]